学校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9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部署安排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等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1dc03e467ebf0701050b6d6cb9e8e81

汪贤才指出,军训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是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途径,是全面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大学生入校后的一门必修课。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工合作、协同推进,将军训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确保学校军训工作按期有序高质量完成。

汪贤才强调,新生军训工作涉及全校方方面面,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统筹做好2021年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生军训工作;要坚持以生为本,辅导员要全程跟进,及时有效地解决学生在军训中反映出来的各种问题,为其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会上,武装部负责人就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部门就军训的疫情防控、舆情监控、宣传教育、后勤保障、安全防护等工作内容作了进一步的沟通和探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