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武装部一行欢送入伍新兵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中午,校武装部部长方文利一行赴役前训练基地欢送我校2021年秋季参军入伍大学生。

方文利代表学校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入伍学生代表佩戴大红花。他指出,同学们无论在任何时候,身上都要镌刻着母校的光荣符号,要尽快调整从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换,尽早适应部队生活,要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要树立大学生优良形象,把在学校所学的的专业知识带到部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军事素质过硬的优秀军人。

同学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服从命令,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刻苦训练,为母校争光,为家乡添彩。

据悉,截止报名日期,今年秋季,我校共有324名大学生网上报名参军,其中,生源地报名291人,从学校应征报名34人目前我校双合格应届毕业生有37人,出色地完成了省征兵办下半年下达我校指标任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