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2020年专升本新生报到入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召开会议,部署2020年专升本新生报到入学工作。

崔国发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今年专升本学生于9月6日报到,全校各部门和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确保专升本学生报到入学工作文明、和谐、安全、平稳、有序。

崔国发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一是要严格疫情防控要求,按照规定切实落实学生进校前、来校中、到校后的各项防疫措施,切实落实晨午晚检制、日报告和零报告制、请销假制等。二是各部门、学院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学生处牵头抓总,防控办、学生处、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基处、国资处、财务处、团委等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要按照迎新工作分工,超前谋划,强化措施,责任到人,务必做到各就各位,工作到位。三是要为专升本新生提供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细致就是要精细化服务,热情就是要亲情化服务,周到就是要便利化服务,在接站、进校、报到、疫情防控检测、膳食、住宿、水电供应等后勤保障,宣传教育、氛围营造、新生第一课、青年志愿者服务等各个环节上用心用情用力,使学生温馨、舒心、快乐地走进大学校园。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专升本学生报到入学方案,明确各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迎新工作分工。防控办、教务处、宣传部、后基处、保卫处、团委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迎新工作安排。


(供稿/学生处 编辑:袁梦成、刘德群 审核/朱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