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情暖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双拥工作的开展,5月11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与共建单位齐山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结对共建情暖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对齐山社区困难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

支部书记方文利在朱权平书记的陪同下首先拜访了退役军人章增道,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状况并感谢他为国家和社会所作的贡献,对他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随后,方文利一行来到困难党员桂元杰家中,亲切地和他拉家常、问寒暖,肯定了退役军人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其奉献精神是所有党员和群众学习的榜样,关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将军人的优良品质融入到未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当中去。

方文利表示,开展慰问困难退役军人这项工作,不仅要送去物质上的“温暖”,更重要的是让困难退役军人感受到各级部门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营造尊重褒扬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方文利还要求支部其他党员,在开展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工作中,要通过走访对发现的问题逐人逐项建立台账,制定长期帮扶措施,为他们排忧解难。


(供稿:武装部/审核:方文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