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在办公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柳友荣、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副校长王延寿,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保卫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柳友荣主持。

柳友荣强调,要做好本次疫情期间毕业班学生的返校活动,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让学生体会到久别重逢校园的温暖。要做好教师和学生两类人的活动,相关部门就返校活动的各项工作要做细做实,体现一人一案,相关提醒要到位,压实责任,力争做到百密无一疏。

崔国发指出,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要做到细致、严格。对返校学生接站工作的各环节要把握好,二级学院领导、团委书记、辅导员都要到场;进校后的相关工作要细致有序,封闭管理下学生的相关生活服务要做到常态化,做好校内氛围营造、心理疏导等工作。

王延寿对返校学生的住宿安排、疫情通报、接站工作、封闭管理问题、开学防护检测人员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生返校工作的准备情况做了汇报和相互交流,对会议中提到了相关重点工作进一步补充完善,为迎接第一批返校学生做好了充分准备。


(供稿:学生处 王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