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池州市第十三届双拥篮球赛上首战告捷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体彩杯”2021年池州市第十三届双拥男子篮球赛在奥联篮球馆打响,我校教工篮球代表队沉着应战,主动出击,取得赛事开门红。

池州市双拥男子篮球赛是由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池州市双拥办主办,池州市篮球协会承办截止目前,为促进池州市双拥共建工作,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我校已经连续13年积极组队参赛

据悉,本届双拥篮球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有60支代表队踊跃报名参赛,其中单位组37支,公开组23支,赛程跨度近一个月,需要经过190场精彩角逐。

(供稿、摄影:武装部温宝林/编辑:桂舒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