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征兵》致全省大学生参军入伍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大学生朋友们

 

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又迎来了响应祖国召唤携笔从戎的美好时节,火热军营正在向你招手,光荣的人民军队期待着你的加入。

 

扬帆起航凌云志,中流击水正当时军队是一个大家庭,火热的军营生活,真挚的战友情谊,值得你一生珍惜和眷恋;军队是一所大学校,将把你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有用之才;军队还是一座大熔炉,你将拥有优良的作风、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大学生参军入伍,还在选取士官报考军校保送入学和提干学费资助免试专升本退役安置等方面,享受一系列优抚优待。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没有一支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依法服兵役,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安徽素有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江淮儿女素有从军报国的尚武情怀。广大青年学子,希望你们积极报名参军,接受祖国挑选,勇于担当起保家卫国捍卫边疆的时代重任,积极投身到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军伟业中去,绽放出更加美好绚烂的青春。

 

安徽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安徽省教育厅

2021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