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杨钧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6月22日,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杨钧在池州军分区政委宋怀金、副司令员韩立民、动员处处长渠胜红及区人武部政委冯涛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主持会议,副校长汪贤才出席会议。


张立驰首先代表学校对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杨钧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并将大学生国防教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学校还将积极协同地方征兵机构出台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确保政策宣传到位,落实落细。

宋怀金对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高校征兵工作要站在强军强国的政治高度,重点提高毕业生兵员的征集,要结合国家、省市以及地方优待政策,及时出台学校优待政策并落实落地;要加强高校与地方各级征兵机构的联系,齐心协力,确保将优质兵员送到军营。

杨钧分析了当前全国大学生入伍现状并从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的重要性视角,分别从组建“国防示范班”、全面推开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一体化”平台建设和配套出台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校武装部负责人报告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会上,双方还就“国防示范班”、“两站两服务”的建设以及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