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5月21日,我校邀请贵池区人民武装部到校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


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宣传视频滚动播放、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等方式营造浓郁的入伍宣传氛围。 宣讲工作人员现场还分别从大学生应征报名流程、体检政考、优待政策以及报名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入伍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对征兵政策的了解,助燃了我校学子从军心火,增强了学子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和参军报国的热情,提高了征兵宣传工作的知晓率,为我校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校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