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韩立民一行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在行政楼北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池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韩立民一行,双方就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崔国发首先代表学校对韩立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池州军分区以及贵池区人民武装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分别从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宣传动员,拓展工作载体;强化跟踪帮扶,注重服务保障;强化政策落实,完善激励举措等四个方面对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并表示,学校将会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的各项征兵服务保障工作。

韩立民对我校多年来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持续加强国防教育,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完善征兵激励措施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征兵工作的服务保障、激励措施、存在困难以及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方案进行了探讨。

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