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顺利启动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28日下午,池州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行政南二楼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崔国发指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在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中,学习心理知识,了解大学生心理发展特点和规律,是创造和谐校园、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利用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提高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倡导广大学生要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丰富自我保健技巧、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水平。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主题为悦纳自我,乐享生活。活动期间将开展健康彩虹跑、发放心理健康宣传手册、举办心理健康讲座、心理影片赏析、心理游戏、心理表白、温暖音乐分享、情绪信件、创意自绘、温暖盲盒赠送、漂流瓶、生活小确幸分享等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主治医师陈伟为现场师生作了《大学生常见精神疾病症状与识别》的科普知识讲座。

   宣传部、团委、学生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