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顺利启动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1111日下午,池州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启动仪式行政南二楼顺利开幕。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生处处长方文利主持。

崔国发指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在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中,学习心理知识,了解大学生心理发展特点和规律,是创造和谐校园、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利用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提高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主题为温暖.陪伴.成长”。活动期间将开展解忧驿站、心理电影、心理讲座、心理沙龙Vlog征集、心理辩论赛、心理运动会、温暖家书征集、创意班级集体照征集、创意友情好照片拼图征集、陪伴旅游方案设计比赛、陪伴歌曲陪伴唱、好友默契大比拼、陪伴名言翻译赛、陪伴质量体验分享、心理班会、心理板报、心理海报绘制比赛等活动,内容设计家人、友人、恋人、同学、师生、室友、搭档、陌生人等对象之间的陪伴感知和体验成长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呼吁广大学生要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丰富自我保健技巧、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