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我们在路上——地理与规划学院成立资助服务小组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了把学生资助政策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温暖关怀,地理与规划学院通过各种形式,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

9月份,地理与规划学院教师专门成立资助服务小组,通过走访学生寝室、在学生食堂与学生共进午餐、整治教学区文明学习环境、课下学业兴趣帮扶、考研指导座谈等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资助服务。同时,紧紧抓牢新生入学教育、毕业生座谈交流、学生干部学习沙龙、学生工作日常例会、教研室研讨会议、高年级对低年级的经验分享、班级主题班会等现场宣传阵地,不断开展资助政策宣讲、爱国主义教育、大学生诚信教育、校园贷等防诈骗知识教育、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等,从学生资助政策的体系到各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及工作流程,进行广泛而有效的宣传,倡导受助学生要树立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党和国家、社会以及学校的关怀,加强学生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意识。

进入新时代,地理与规划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将坚持以生为本,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