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家风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积极开展家风文化的宣传教育,打造独特校园文化,营造“学家风、正学风、促校风”的良好氛围,外国语学院于9月19日下午,组织19级全体新生及辅导员参观了校家风文化馆。

新生们整齐统一着军训服,井然有序地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依次进入家风馆进行参观。党委副书记刘军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好家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并在今后大学生活中积极践行,促学风、正校风。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好的家训、家规、家风不仅承载了祖辈们对后代子孙的希望和鞭策,也同样展现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值得青年人争相学习。

通过此次家风教育,使外国语学院新生充分感悟了优秀家风文化的精神价值,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育人作用明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