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生 温暖中秋 地理与规划学院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作者: 时间:2019-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中秋佳节之际,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带领新生班辅导员、团学干部志愿者来到5连和27连训练场,看望慰问了学院2019级军训新生,并向坚守在岗位上的教官献上节日的鲜花和慰问品。

刘昉对教官连日的不畏艰苦、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敬意,鼓励新生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9月13日、14日晚,刘昉一行深入新生班所有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悉心了解同学们的住宿情况、询问军训感受、初到学校是否适应等耐心解答新生的困惑和忧虑,并激励新生们在学习上要志存高远、目标明确,践行“以孔子为师,以行知为友”的校训,提醒学生在生活上要注意安全。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使同学们倍感温馨,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有利于2019级新生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新生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