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学生工作检查

作者:黄磊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学校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交流,学生处组织开展了本学期期中学生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分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两个阶段。学院自查阶段,各学院成立由学院党委班子、党务行政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专职辅导员等组成的检查小组,根据本学期工作计划,对照检查内容,开展学生座谈会,检查辅导员工作手册,学生工作相关材料,梳理特色亮点,查摆问题,形成学院学生工作自查报告。

学校检查阶段,校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介绍,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与创业、安全教育、寝室文化建设、二级学院团组织建设、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各学院积极分享学生管理工作的创新方法与举措,相互借鉴工作经验。

本次期中学生工作检查本着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服务水平的宗旨,对我校阶段性学生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后期学生工作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以生为本,群策群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

(供稿:黄磊  /编辑:黄磊  /审核:洪为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