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三问”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5月16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校易班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围绕“三问”开展学习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洪为宝主持。

洪为宝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他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这一根本任务,集中精力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集体学习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三问”,对标工作成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立足工作岗位,深化拓展学习,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供稿、摄影:陆蓓/编辑:黄磊/审核:洪为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