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11月19日由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共同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在各地教育部门、人社部门和有关部门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好于预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总体稳定。2022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076万,同比增加167万。各地各高校要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鼓励中小企业更多吸纳高校毕业生,引导支持灵活就业,大力支持创新创业。

视频会议后,孙晓峰指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就业工作一定要做到早部署、早推进、早落实;校党委将根据今天的会议精神召集就业相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制订我校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认真梳理排查就业工作的难点、盲点,并提出合理的应对举措,扎实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学生处、宣传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供稿、摄影:学生处/编辑:吴继承张永东/审核:方文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