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人社局来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12日下午,池州市人社局局长汪茂耀、副局长陈胜昔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与汪茂耀一行进行座谈并主持会议。

mmexport1634095214386


汪贤才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党中央将“稳就业”和“保就业”放在“六稳”、“六保”之首,我们要培养毕业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念,用足用好国家与地方出台的就业创业政策,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各类升学与就业有序衔接,做好毕业生困难帮扶与精准服务,深入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汪茂耀表示,随着池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市校合作交往更加紧密,架起校地共育、共享人才桥梁的愿望更加迫切,池州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人才,下一步池州市政府将加大政策扶持,拓展就业形态,关注就业重点群体,完善公共就业服务,搭建人力资源平台,为池州学院毕业生留池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政策保障。

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就近年来招生情况、毕业生就业去向、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运作情况、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采取的方法举措及成效,以及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留池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生工作处

2021101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