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班级学生资助专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6-05-16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南二楼多功能厅举办首届班级学生资助专员培训会。学生处处长宛明高、学生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及学校全体班级学生资助专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宛明高主持。

培训会上,宛明高首先介绍了学校设立班级学生资助专员是新形势下学校提高“精准资助”、完善“学校—学院—班级”三级资助工作网络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培养和锻炼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内在要求,希望班级学生资助专员: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资助政策水平;二要正确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班级资助工作的推手。

随后,校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吴继承向与会人员从国家、学校和社会三个层面全方位解读了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布置班级学生资助专员近期工作任务;最后吴继承向全体班级学生资助专员提出四点要求:1、做好班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讲员;2、做好班级资助工作落实上的服务员;3、做好班级资助工作的信息员;4、做好班级资助工作的监督员。

据悉,我校班级学生资助专员培训活动将结合年度学生资助工作重点常态化开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