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3-02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副院长王延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宛明高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张静平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学生资助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就本学期工作安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宛明高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补充和强调,并要求各学院要加强工作计划的制定和落实、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水平。

王延寿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王延寿强调,在新的学期,要进一步树立以生为本的意识、落实“三个一切”;进一步提高为学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教育管理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合力,团结协助,推进我校学生工作进一步上台阶、上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