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学校疫情发生以来,同学们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遵守防疫要求,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彰显了池院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为迅速阻断疫情传播,共筑平安美丽校园,现温馨提示如下:

1.错峰洗漱、入厕等,洗漱时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要交谈;入厕时学生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入厕后做好手卫生。遵守足不出户防控要求,不在宿舍内随意走动,拒绝串门。

2.公共卫生间每个学生使用完自己要消毒,消毒后下一名学生再使用。

3.核酸检测、取餐依次进行,不能同时开门。

4.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加强手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居室通风等要求,每天开窗通风2~3次,每次至少30分钟。

5.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注意环境卫生采用擦拭消毒法和喷洒消毒法对宿舍进行消毒,每日2次。

6.积极调节心理情绪,学会自我调节、自我疏导,也可以向朋辈、老师、父母倾诉。意识到自己有较大心理波动或障碍时,可以随时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求助。

7.在宿舍内多看书、运动、听听音乐,放松心情。同学间互帮互助,共同营造和谐友爱的宿舍氛围,互相鼓励,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8.严格遵守宿舍作息时间,按时就寝和起床,随时监测个人身体状况,严格执行晨午晚检报告,有异常要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及相关部门。

9.全心投入学习,行动“静下来”、心态“静下来”,适应学习方式的转变,做好线上学习、自我学习,通过云课堂,电话、信息等方式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10.自觉遵守防疫期间的相关规定与要求,相互监督提醒所有信息以学校官方通知为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众志成城共抗疫,云开疫散终有时。池院全体教职员工正凝成一股绳,顽强奋战在抗疫一线!同学们,你们今天所做的自我约束,是为了尽快换来重返美丽校园,呼吸新鲜空气的自由。同学们,同心抗疫,我们一起在路上!

 

 

池州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