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理性科学消费,拒绝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加强大学生的金融知识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对不良“校园贷”的防范能力。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大学生中开展“理性科学消费,拒绝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日-11月8日

二、活动内容:

1.组织一次主题班会。通过班级专题研讨会议的形式,进行金融安全相关法律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做到知法、懂法、守法。

2.开展校园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各学院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传栏、黑板报、校园网络等形式,营造“理性科学消费,拒绝校园贷”的浓厚氛围。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加强组织引导。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好此项活动。请各学院于11月10号之前将活动方案和总结报送至学生管理科。

学生处联系人:王成    电话:0566-2748875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0月28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