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及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资助宣传力度,发挥资助育人实效,1226日下午,我校于行政南2楼会议室举行了池州学院第三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及培训会。学生处副处长方文利、吴继承、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苏翔、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受聘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及资助专员代表参加,会议由方文利主持。

方文利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历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聘任情况。随后,他宣读了聘任名单,并为此次受聘的34名同学颁发了聘书。

培训会上,吴继承对国家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勤工助学、教育精准扶贫等国家资助政策与体系,进行了全面、系统、详细地介绍。他希望受聘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们要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充分发挥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利用好寒暑假和课余时间,积极主动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展现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