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7-05-02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学生处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推进会,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和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宛明高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张静平就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后期工作时间节点和相关二级学院上报的节目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明确了各二级学院节目数量和类型,并要求进一步细化节目预算。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就上报节目的具体准备情况和展演活动的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宛明高对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目的、要求和预期目标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并要求各二级学院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把握节奏,注重质量;做好保障,以奖代补;拉高标杆,力争突破;加强精细化管理,依规开展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