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池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池州学院心理测量与咨询中心。本中心以促进我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为宗旨,对我校全体学生开展心理服务工作。

中心现有从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兼职教师近20人,拥有1个团体心理咨询室和2个个体心理咨询室,并安装有心海心理管理系统,以及沙盘等心理咨询设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下、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建立健全我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各项制度为抓手,以建立和完善我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四级管理体系为重点,常年针对全学生开展个别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指导各二级学院各班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及指导大学生心理协会工作,并定期开展新生的心理普查工作、“5.25”“1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同时协助做好针对全校学生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自成立以来,在有关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开展的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为提升我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维护学和谐稳定和促进学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