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学生生活环境。10月16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院长陈建兵、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文广老师,团总支关旋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抽查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一行主要对部分学生宿舍的内务卫生和用电安全进行抽查,同时对部分宿舍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何贵林和陈建兵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共同维护好安全、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为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排查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而又有秩序的宿舍环境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排查,材环学子定会愈加自律自强,提高安全意识,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