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02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学生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对外国语学院9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要求,并对10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副院长余义兵结合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和评建工作对辅导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辅导员要贴近学生,掌握大学生的发展规律;要关注学生生活,聚焦热点难点问题;要走进学生、要读懂学生,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最后,党委书记张乐民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外国语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加强对学生安全工作过程管理,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和创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