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博古楼礼堂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许思友、院长刘光明、党委副书记章礼云、副院长高祥华、院党委委员朱德权、教师代表陈春雷、办公室主任程淑萍、团总支副书记王丹、新生辅导员及424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章礼云主持。

刘光明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19级全体新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培育他们的父母和师长致以衷心的感谢!接着引导新生思考“什么是大学、大学阶段主要做什么、大学将把你培养成什么样的人”几个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期望。

陈春雷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将以全部的热忱,全身心地投入教育教学,引领、陪伴同学们走过诗意的四年大学时光。他勉励同学们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做一个有追求的人;做一个勇敢坚毅的人。

老生代表、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赵静文与新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整体素质,培养责任心与使命感;要刻苦研习,要博采众长,要开拓创新。新生代表郑丽雯表示,在四年的大学生涯和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做到坚定理想、修炼品格、主动求知、完善自我。

许思友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新生要加强个人品德修养;提升与人相处的能力;及时转变学习方法。他祝愿新同学在这里度过一段耕耘的时光、一段青春的岁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无怨无悔的四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