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学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弈楼会议室召开“迎评促建”学生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宛明高,副书记詹春智及全院辅导员参加。会议由詹春智主持。

会上,詹春智就即将到来的审核性评估以及与之有关的学生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所有学生在学校迎接审核性评估期间要自觉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辅导员要把握迎评促建的时间节点,推动班级班风、学风建设,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詹春智强调,要从六个方面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一要确保上课状态,二要保证自习情况,三要注意文明礼仪,四要打造文明寝室,五要了解校史校情,六要学习评估知识。院团委以及各班辅导员要发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审核性评估,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的热情。

宛明高就近期工作重点做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审核性评估对于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全院教职员工务必认真履职,助力学校发展。二要加强学习,结合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在工作中锻炼党性,坚守初心。三要明确任务,把握学生工作时间节点,对于常规性工作提早谋划,对于可能潜在的问题,提早预防。四要强化责任,筑牢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工作务求实效,杜绝敷衍塞责。

会后对全院所有寝室进行检查,就学生寝室中出现的物品摆放、卫生状况现场做出指导,同时提醒同学们秋冬季节注意用电安全,并且提醒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学校审核性评估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