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心理危机干预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增强我校学工队伍心理危机意识、形成心理危机干预联动机制、提高心理危机干预效果,我校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心理危机干预知识培训,学生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及辅导员、各二级学院心理学干、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由清华大学访问学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司法部培训专家、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王世民副教授主讲。王世民结合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主题“温暖.陪伴.成长”,从心理危机学生行为表现出发,介绍了心理危机干预的意义、流程、技巧、注意事项,分析了陪伴在心理危机干预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强调了心理危机干预过程中的陪伴技巧,提高了大家对于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认识,指导了大家更加科学、专业地开展危机干预工作。

11月10日上午,王世民还对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全体学干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摄影、供稿/学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