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学生须知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一、返校时间

老生在2020年8月31日至9月6日之间有序返校开学,具体安排如下:

8月3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商学院的学生返校;

9月1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的学生返校;

9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的学生返校;

9月3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的学生返校;

9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返校;

9月5日——艺术与教育学院的学生返校;

9月6日——2020级专升本学生返校

二、报到流程

返校方式:乘坐私家车返校的学生在学校南大门下车,家长、亲友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送行车辆即停即走,服从安保人员指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学生要做好沿途个人防护。学生返校后步行从学校南大门进入。

出示“健康码”:展示支付宝或皖事通“健康码”,确认为绿码后方可扫码报到。

体温检测: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对出现发热、咽痛、咳嗽、胸闷等不适症状和体温检测异常的学生,保卫处、后基处依规妥善处理,校防控办及时上报当地防控部门和省教育厅。

进入宿舍:经宿舍管理人员进行第二次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宿舍。

所有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批次按时入校,不符合返校条件和不在当前批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三、返校学生需准备的工作

1.完成每日8:00-20:00的“健康打卡”,确保近14日无上述发热症状和接触史。

2.提前申领“健康码”。学生需提前下载并打开支付宝,搜索“健康码”,选择相应省份城市,点击进入后注册填写相应信息,生成个人“健康码”;省内同学也可下载并打开皖事通,省外同学可使用相应省份“健康码”APP,搜索“健康码”,点击进入后注册填写相应信息。

3.签署“学生承诺书”。学生返校前要签署学生处下发的“学生承诺书”(附后),并将电子版发给二级学院,纸质版返校后上交。

4.提出返校申请。接到学校返校通知后,学生需至少提前2天如实填写信息采集,包括返校报到的出行方式、自驾同行人、火车车次、飞机航班等,向二级学院提出申请。

 学生承诺书.docx


  • 附件【学生承诺书.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