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召开会议

作者: 时间:2016-11-09 点击数:

2016年11月8日下午,池州学第五届大学生院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会议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 以及组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宛明高主持。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并对我校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孙晓峰最后指出,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展现高校大学生奋发向上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成果的平台,我校学生和教职工人才济济,潜力很大,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力争更大突破,取得更好成果。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宣传、浓化氛围;紧扣主题,突出特色;明确任务,责任到位;经费保障,以奖代补。同时,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加强沟通与协作,确保各项任务真正落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